運動雲

世足賽/瑞典3替補球員胃病沒隨隊 德國搶首勝利多?

▲南韓VS瑞典。(圖/路透社)

▲瑞典國家隊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典國家隊總教練安德松(Janne Andersson)表示,正在備戰世界盃第二輪小組賽的瑞典隊受到胃病影響,三名球員因為急性胃病被暫時留在訓練營,或許將影響到他們參加在索契與德國隊的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場比賽輸球的德國隊這場必定會全力爭勝,一般被認為實力較落後的瑞典隊又爆出這種訊息,對德國隊更有利。不過好在這三名球員都是瑞典的替補球員,對瑞典陣容影響不大。 以往的大賽中,德國隊經常在首場大勝後,第二場絆一跤,過去5屆世界盃,他們第二場的戰績僅為1勝3平1負。▲德國爆冷輸給墨西哥。(圖/路透社)

▲德國爆冷輸給墨西哥。(圖/路透社)

不過,這屆世界盃,他們在首戰輸球的情況下已經沒有調整的空間,如果面對瑞典還不能獲勝,他們的衛冕之旅很可能提前止步小組賽。在輸給墨西哥後,從主帥到球員,德國隊展現出了要一雪前恥的決心,就看他們能否粉粹上屆冠軍下屆小組出局的魔咒,讓球隊重回正軌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富邦啦啦隊「限定皮衣戰服」超辣 粉絲嗨喊:不用額外收費?

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、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!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「轉隊傳聞」再起

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: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