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被咬摔死貴賓狗 愛狗人發死亡威脅「母割腕求饒過小孩」

▲兒被咬摔死貴賓狗 愛狗人發死亡威脅「母割腕求饒過小孩」。(圖/翻攝南京零距離)

▲貴賓狗吐血身亡。(圖/翻攝南京零距離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江寧一名父親18日因兒子遭鄰居的貴賓狗咬傷,氣得把貴賓狗抓起來用力摔地,並踩了好幾腳,導致狗狗吐血身亡。事情的經過後來被傳到網路上,摔死狗的孩子父親成為愛狗人士的公敵,電話及經營的餐廳都被肉搜出來,不斷「死亡威脅」,餐廳也經營不下去,孩子母親甚至割腕,想用自己的命,換網友放過一家人。

▼餐廳也被肉搜,經營不下去。

▲兒被咬摔死貴賓狗 愛狗人發死亡威脅「母割腕求饒過小孩」。(圖/翻攝南京零距離)

根據《南京零距離》報導,孩子的父親童偉表示,事情曝光以後,他們一家立刻就被肉搜出來,收到眾多威脅簡訊及辱罵電話,家裡開的餐廳也因此經營不下去,連大兒子都被人威脅,公布了學校及班級的訊息,「他們指名道姓地針對我15歲的大兒子,全家人都非常害怕,孩子的媽媽受到最大影響,情緒非常不穩定。」

22日上午,孩子的媽媽王艷艷割腕自殺,倒在床上流了一灘鮮血,童偉發現後立刻將人送到醫院,幸好就醫及時,很快就脫離險境。王艷艷恢復意識後表示,想用自己一個人的命,來換全家人的安全,「他們不是說人不如狗嗎?那我來抵一命,我來給狗償命,不要在威脅我孩子了。」童偉哭了出來,「求求你們,可以讓我死,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了。」

童偉6月18日酒酣耳熱之時,發現兒子被鄰居的貴賓狗咬傷,氣得衝出去把貴賓狗抓起來往地上摔,再用腳踩了好幾下,導致狗狗吐血身亡。童偉後來受訪表示,自己喝多了,做了後悔的事情,「我把狗摔死了,的確是我的錯,我不對,承認錯誤。(網友)發帖子也可以,但不能惡意攻擊我的兩個小孩。」

▼媽媽割腕,幸好被救回來。

▲兒被咬摔死貴賓狗 愛狗人發死亡威脅「母割腕求饒過小孩」。(圖/翻攝南京零距離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