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表演到一半...工作人員制止打斷!得知原因粉絲氣炸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女團BLACKPINK睽違1年半回歸樂壇,日前參加回歸以來最大型演唱會,讓許多粉絲超期待,沒想到表演新歌《Forever Young》1分半鐘時,突然被一位工作人員衝上台打斷,原因只是因為進場還沒完成,硬生生攔截表演讓粉絲大批主辦單位超不專業!

▲BLACKPINK表演到一半...工作人員制止打斷!得知原因粉絲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Mera)

▲BLACKPINK表演到一半台上變5個人,成員也嚇一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Mer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LACKPINK於22日晚間參加樂天百貨舉辦之大型演唱會,包含防彈少年團、BTOB、B1A4、善美等都有出席,而BLACKPINK負責開場表演,一連表演了《像最後一樣》、《STAY》等夯曲,接著在場中央的舞台表演新歌《Forever Young》。

沒想到才開始1分半鐘,連副歌都還沒唱到,就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從後台衝出來,跑到Jennie旁邊,並對著台下在胸前比暫停的手勢,接著音樂就嘎然而止,全場觀眾發出「蛤」的疑惑聲。而成員表演到一半身旁突然多一個人,也十分惶恐驚嚇,最旁邊的Rose甚至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,只剩下她一個人還在唱歌。

▲BLACKPINK表演到一半...工作人員制止打斷!得知原因粉絲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Mera)

▲工作人員解釋原因後就把BLACKPINK請回後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Mera)

女性工作人員把BLACKPINK圍起來在耳邊不知說了什麼,接著就把4人請回後台,這時候廣播聲響起,表示因為外部問題必須要中斷表演,等到問題解決才會重新開始表演,並說明外面還有很多粉絲尚未進場,因此暫時中斷整個演唱會;然而據現場粉絲表示,等了差不多20分鐘後,BLACKPINK並沒有再次上台,反而直接是下一組藝人開始演出。

▲BLACKPINK表演到一半...工作人員制止打斷!得知原因粉絲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粉絲認為是進場未完成導致中斷,台下明顯有區域全空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搜尋許多飯拍也發現,搖滾區有大片區域都是空位,表示整區都還沒放行,很多粉絲在場外都焦急等待進場,表演就開始了,而據粉絲表示,BLACKPINK並沒有提早開始,原本演唱會是7點半開唱,她們7點40分登台,因此完全是在表定時間表演。而女性工作人員直接衝上舞台打斷的行為也被粉絲砲轟,認為除非是安全上疑慮,不然為何不能等到整首歌表演完,中途打斷十分沒禮貌。

▲BLACKPINK表演到一半...工作人員制止打斷!得知原因粉絲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LINI.BLACKPINK)

▲粉絲認為是主辦進場疏失導致表演被中斷。(圖/翻攝自LINI.BLACKPINK)

雖然一開始曾有網民批評BLACKPINK為何沒上台,但其實是成員Jennie接下來已有一個時尚活動行程,等不了演唱會重新開始只能先離席,造成無故被打斷,連主打歌《DDU-DU DDU-DU》都沒還沒唱到就得下台的窘境,讓粉絲超心疼。

▼BLACKPINK被中斷演出畫面全被拍到了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Mer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