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撿到哀鳳討9千賞金 見失主報警直接摔爆「壞了也不還妳」

▲▼蘋果手機弄丟,大媽要求酬勞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手機螢幕都被砸爛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高敏鳳/綜合報導

浙江寧波姑娘小徐日前丟失自己的iPhone7,後來得知被一名微胖的中年大媽撿走,但對方要求酬勞費2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446元)才會歸還。見面後,雙方因為費用談不攏,小徐選擇報警,就在此時拒絕交還的大媽突然把手機往地板砸的稀巴爛。

小徐19日早上把自己的手機與幾個粽子放在紙袋,就騎著車往地鐵走準備換乘,但是快到時她卻發現袋子破洞了,裡面的東西都不見。心急的她趕緊返回沿路尋找,後來再撥打自己的電話號碼,但打不通,無限循環10多次後終於接通了。

接聽的人是一位中老年婦女,小徐與朋友小芳客氣的問,「阿姨,手機在您那裡對嗎?我想拿回來可以嗎?」結果對方回答很強硬,「我不能隨便還給你的,得給酬謝費200元人民幣。」

▲▼蘋果手機弄丟,大媽要求酬勞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小徐與大媽約見面後先是說,「因為是個人的東西,用的比較久了,所以想要拿回來,您能不能……。」但對方沒等話說完就不耐煩的打斷,「反正我就一句話,你愛就要,不要拉倒了!」

小徐說,2000元都可以買部手機了,您撿到蘋果手機,額度也比較大,(不歸還的話)也有點算非法侵占了。對方則說,「哪裡非法侵占了?我地上撿的,又不是偷的,是吧?」

眼見事情會沒完沒了,小徐一氣之下撥打電話報警說有人偷手機;此時中年婦女非常生氣的高舉手機,「就問你這手機還要嗎?我寧可摔壞也不會給你」接著「啪地一聲」手機被狠狠砸在柏油路上,螢幕都裂了。

事後小徐拿著被摔壞的手機去修理,花了300元人民幣。另外,此事發酵後引起了當地警方的注意,目前已對此事介入調查。

▼大媽怒砸手機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大媽怒砸手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►更多影片看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