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也爆出分屍案!驚現14份發臭屍塊 右手臂還失蹤

2018年06月23日 18:10

▲▼曼谷也有分屍案 泰女子遭分屍大卸14塊。(圖/翻攝自the nation)

▲曼谷媒體the nation對這起分屍案進行報導。(圖/翻攝自the nation)

實習記者孫若蜜/綜合報導

東南亞也傳出分屍案!泰國曼谷警方22日晚間10時在空三華區偏遠的三華路邊的高草叢中發現一名30多歲女子的屍體,至少被分屍成14屍塊。警方指出,他們將被分解的身體部位排放在一起後,發現缺少了右手臂。

據泰媒The Nation報導,曼谷Min Buri警察局晚間接獲報案,在空三華區三華路附近的荒野路上有傳出屍體惡臭味的袋子被棄置。警方進一步了解後發現,發出臭味的有一個黑色袋子、兩個化肥袋和一個垃圾袋,裡面共有被分成14塊的女屍,兩件胸罩、一條手帕、一枚金戒指、一件T-shirt、一付粉紅色眼鏡、一對耳環、一枚珍珠手鐲和四個時尚戒指。

通過這些推測,死者是名30至35歲左右的女子,但具體身分仍不明。警方表示,當分解的身體部位被放在一起時,發現缺少了右臂,另外,在額頭部位有被硬物擊中過的明顯傷痕。

報案人是Rom Sai基金會的救援人員,他表示,自己常常路過這裡,「我大概3天前就發現這裡有些袋子」,但他直到22日晚才聞到強烈的惡臭味,於是好奇地停下來翻看了一下,沒想到一打開就看到了一顆人頭,嚇得趕快報警。

受害人的身分目前尚未通過失踪人員報告中心的驗證,詳細事發原因,以及死者身分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台灣近半年來分屍凶殺案頻傳,12天內就有連續3起重大命案。先是5月21日健身教練朱峻穎肢解台大女友,接著同月25日桃園陳姓男子為了「財產分配」殺妻分屍,以及6月1日射箭教練陳伯謙「求歡不成」勒斃女學員再將屍體大卸10塊,丟至陽明山、金山交界處棄屍,頻率之高造成人心惶惶,引來各界關注。

對此,璞成心理學堂創辦人暨總監蘇絢慧20日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雲論中表示,在我們的社會教育或是家庭教育,無論是師長或是父母,不應讓下一代以為:,「滿足我個人的慾望或需求,都是別人的責任」,「兇手是教育出來的」。另外,以這幾件男性殺害分屍女性的案件來看,男性物化女性的比例是很高的,這樣問題的形成原因很複雜及龐大,從社會/社區/人際/家庭/個人等等層面,都有探討的必要。

▼女子的右手臂至今尚未找到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殺人,命案,謀殺,死亡,自殺。(圖/CFP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

以上為不良行為,切勿模仿,請珍愛生命,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。

● 圖片翻攝自:http://www.nationmultimedia.com/detail/breakingnews/30348444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