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英格蘭陣容意外曝光 阿里恐怕因傷無緣上場

▲英格蘭中場阿里(Dele Alli)。(圖/路透)

▲英格蘭中場阿里(Dele Alli)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 綜合報導

6月24日晚上8點,英格蘭將對陣巴拿馬。據英國媒體《獨立報》報導,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(Gareth Southgate)表示中場大將阿里(Dele Alli)很可能會缺席這場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首輪對陣突尼西亞的比賽中,阿里由於大腿輕微受傷,在比賽進行到第80分鐘時被換下。索斯蓋特坦言,這位效力於英超熱刺隊的中場不太可能出席對陣巴拿馬的比賽,上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 阿里也為養傷缺席了6月22日的隊內訓練。

阿里無法出戰巴拿馬一事其實是遭到英格蘭助理教練的無意洩露,他的訓練筆記曾被記者拍到。筆記顯示在對陣巴拿馬的比賽中,英格蘭將採用3-5-2陣型,林加德(Jesse Lingard)和路夫斯契克(Ruben Loftus-Cheek)在先發名單,而筆記中還用紅筆醒目寫出「傷病:阿里」的字樣。 對此,索斯蓋特強調,這個遭曝光的陣容圖並不一定會用在對陣巴拿馬的比賽中。

▲英格蘭隊總教練索斯蓋特。(圖/路透社)

▲英格蘭隊總教練索斯蓋特。(圖/路透社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