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允被周星馳「狂操」 配合需求爆停經4個月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林允,因演出周星馳執導電影《美人魚》而打開知名度,人氣火紅。不過最近卻驚傳她為了配合「星爺」的需求,被「狂操」導致內分泌失調,停經4個月。

▲林允停經4個月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)

▲林允以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出道,為新一代「星女郎」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允接拍《美人魚》續集,但她日子不好過,不僅拍攝過程辛苦,她更為了配合電影中角色人物的需求,還被周星馳嫌棄太胖,為此她使用激烈的減肥方法,導致內分泌嚴重失調,而停經4個月。

▲林允停經4個月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)

▲林允演出電影《美人魚2》,近期殺青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)

《美人魚2》近日殺青,儘管林允因戲需求被嚴格要求身材、體重,也曾被嫌棄過演技不夠好,但周星馳對她還是極度疼愛。她4月22歲的生日會,向來低調的星爺更罕見現身幫她慶生。

▲林允停經4個月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)

▲周星馳現身幫林允慶生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