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大宿舍租金比帝寶貴?侯友宜:別用不實資料製造仇恨

▲▼侯友宜。(圖/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攝)

▲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。(資料照/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「大群館」風波;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2日分析,到2025年時,大群館每坪月租金將高達3262元,遠超帝寶,「現在住在大群館已經等於住在仁愛帝寶」。對此,侯友宜23日表示,台灣的負面選舉太多,應該好好回歸選舉的主軸,告訴選民未來的希望,「不該拿不實資料惡意抹殺人格、製造仇恨。」

梁文傑指出,大群館現在的租金已經以每年5%的複利上漲到2010萬元,其總樓層面積是2633.21平方公尺,等於796.54坪,那麼每坪月租金約為2197元,超越仁愛帝寶的每坪月租金(1754元到2,469元);而到2025年時,大群館每坪月租金將高達3262元,遠超帝寶,能住在大群館的學生都算是超級富豪了。

梁文傑認為,文化大學當然不會跟學生收這麼高的租金,中間的差額就是文化大學的損失,所以文化大學簽這個約絕對吃了大虧。

對於梁文傑的說法,侯友宜表示,台灣的政治負面選舉太多,不應該製造對立、衝突,尤其不該拿不實的資料來惡意抹殺人格,製造更多的仇恨,應該回歸到選舉主軸,好好進行政見論述,來告訴選民可以帶來什麼樣的希望。

侯友宜也強調,文大宿舍是「21年都合法的建物」,也會勘過,現在選舉到了,現在要重新解釋,「無要緊(沒關係)」,趕快做個決定,但是要保護學生的權益,「這卡實在!」

▼台北市議員梁文傑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梁文傑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