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版蜘蛛人」拍獨立電影! 有蜘蛛人沒有的能力

蜘絲Cindy Moon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蜘絲Cindy Moon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索尼影業和製片Amy Pascal現在傳出計畫推出蜘蛛人相關的獨立電影,也就是「蜘絲Cindy Moon(蛛絲女)」,但是索尼對於相關問題皆不予回應。

在漫畫中,Cindy為韓裔美籍的女生,是彼得帕克的同班同學,和對方同時被放射性的蜘蛛咬傷,因此擁有類似蜘蛛人的能力,包括在體內製造蜘蛛絲,並透過指尖發射,擁有驚人的瞬間記憶力,比彼得有更強大的蜘蛛感官能力,雖然力量相較起來較弱,卻有更敏捷的速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蜘絲Cindy Moon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蜘絲Cindy Moon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事實上,Cindy Moon早已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裡,也就是在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所主演的2017年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中,當時由Tiffany Espensen所扮演,和彼得都是學術競賽社團的成員,不過電影沒有詳述她的角色。官方對本片細節相當保密,索尼對此消息則不回應。

Tiffany Espensen。(圖/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劇照)

▲Tiffany Espensen在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中飾演Cindy。(圖/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