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銬銬自己「拿不下來」 少年怕被罵忍1年「變小叮噹」

▲▼貴州少年撿副手銬銬自己超過一年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貴州都市網)

▲手銬銬在自己的手上卻拿不下來。(圖/翻攝自貴州都市網,下同)

記者高敏鳳/綜合報導

「擔心被責備,所以不敢告訴家人,一直以來都是用長袖衣服遮住。」貴州貴陽市開陽縣一名14歲少年日前到縣人民醫院尋求幫助,想要把自己右手上困擾1年多的大麻煩解除,後來醫生沒辦法處理,轉而求助消防員和警察才解決。

據貴州都市報報導,開陽縣麥肖路消防中隊官兵接獲民眾報案,在人民醫院急診室內有一名少年被手銬銬住需拆除。到場之後發現,少年的右手腕下部被一隻手銬深深勒住,看起來已經變得畸形,但由於手銬屬於警用器械,所以又尋求警察幫助,最後消防指揮員令破拆組官兵持大型液壓剪,對手銬邊緣剪切,大約30分鐘過後才被取下。

少年稱,自己是一名初中生,父母都在外地打工,與大伯一起生活,大約1年多以前,哥哥撿到一副廢棄的手銬,丟在了家裡,她在好奇心之下,趁沒人在家的時候,翻出這副手銬,並把其中一端銬在自己的右手上。

少年指出,誰知手銬裡面的零件失靈了,銬上便無法取下,曾試圖用鋸條磨斷手銬,可是太牢固,最後未能成功,後來擔心被責備,所以沒有告訴家人,就戴著它一起生活1年多。

少年說,在學校的時候,擔心同學看到手銬會把自己當壞人,從來不敢挽起衣袖,最近手銬勒得太緊,血液流通不暢,手臂很疼,才告訴了大伯和伯娘,在親人的陪同下來到醫院求助。民警核實後發現,少年並無任何案底,近期也無違法犯罪嫌疑,誤戴手銬被卡的可能性較大。

▲▼貴州少年撿副手銬銬自己超過一年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貴州都市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