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/許郁瑛奪演奏錄音專輯獎! 3度上台超狂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目前由李玖哲頒發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、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,前者的入圍者包括《鍾興民作品集》、許郁瑛《happened, happening》、Bazaar中東爵士樂團《波斯驛站》、《健忘村》電影原聲帶、三牲獻藝的《中壇元帥》、肖駿《Triangular Prism》,最後是由許郁瑛三度奪下獎項。

►第29屆金曲獎【完整得獎名單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李玖哲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玖哲擔任頒獎來賓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許郁瑛透露這張專輯是在紐約完成錄音,第3次登上舞台領獎,服裝和髮型都換了,繼先前因致詞倒數而緊張說完感言,這次非常鎮定地說完致詞,讓人看到她超穩台風的一面。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許郁瑛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▼許郁瑛3度上台領獎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許郁瑛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►點我看【第29屆金曲獎】完整報導

至於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,最後是由羅大佑的《家III》脫穎而出,代替領獎的人表示,謝謝羅大佑的信任交給他們製作,也不忘感謝幕後所有工作人員,感動氛圍瀰漫全場。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(代領)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《家III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代領人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