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/徐佳瑩深情對視:謝謝我男友 比爾賈「比愛心」閃炸!

2018年06月23日 23:34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23日隆重登場,由蕭敬騰獨挑大樑主持,最佳女歌手最後由徐佳瑩奪下,上台領獎前,一一擁抱所有入圍者後,最後和坐在後面的男友比爾賈擁吻,感動摀住臉走上台,得獎感言也不忘放閃男友。

►第29屆金曲獎【完整得獎名單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女歌手徐佳瑩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徐佳瑩台上深情謝謝男友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徐佳瑩除了感謝幕後的工作人員,也十分謝謝一路支持的粉絲,感謝完一輪後,最後默默道出:「謝謝我男友。」小倆口台上台下深情對視,男友更大動作手比愛心回應,甜蜜互動讓不少網友都狂喊:「可以結婚啦!」

從《星光大道》到《歌手4》,徐佳瑩出道也近10個年頭。醞釀3年,徐佳瑩回頭找自己,透過「自我內心挖掘」,面對人生、面對生活,愛與被愛這些人生難題,在日常生活記錄每個內心感受,赤裸裸的將心裡的東西剖析,將文字轉化成音樂,推出第5張專輯《心裡學》終於獲獎,好友艾怡良替她寫了《言不由衷》,過去受訪時表示最看好她拿歌后,不過被一旁徐佳瑩吐槽,自己曾入圍6次全槓龜,一直被艾怡良拿來說嘴,這次終於不再槓龜,成功獲獎,讓粉絲也為她感到開心不已。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女歌手徐佳瑩,比爾賈比愛心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▼比爾賈回比愛心閃炸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女歌手徐佳瑩,比爾賈比愛心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►點我看【第29屆金曲獎】完整報導

►觀看更多徐佳瑩美圖請點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