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只休3天! 女大生第六感爆準...交往4個月「男友變人夫」

▲▼情侶,情人,戀愛,熱戀,男女,兩性,幸福,戀情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和上班族男友交往近4個月,兩人每周見面2-4次以上,對方也常帶她到處遊玩,前幾天男友的Line突然傳來一段訊息,寫說「我是他老婆,他已經結婚了。」起初她還不相信,但後來男友坦承所有事情,原來她不僅當了小三,被騙名字和年紀,對方甚至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。

女大生在dcard說道,她和男友透過交友軟體認識,對方是24歲的上班族,約出去見面幾次後,感覺很不錯就在一起了,目前交往快4個月,「我們住在同個縣市,一週見面2-4次以上,他休假也都會帶我到處玩,我非常愛他,對他非常依賴,一直覺得我們過著平凡又甜蜜的情侶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男友每個月排休有6天假,但這個月對方突然說只有休3天,而且前幾天的表現十分詭異,一直跟他說等會兒要忙,就好像會消失一陣子一樣。果然女人的第六感莫名的準,她不久便收到對方訊息,寫道「我是他老婆,他已經結婚了,我知道他沒有告訴妳。」

由於男友平常就很愛鬧她、跟她開玩笑,所以女大生剛開始根本不信,況且他還那麼年輕,依他個性完全不像是會早婚的人,後來男友打來,她正想聽對方怎麼掰故事時,另一頭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,生氣地說「他已經結婚了,我們在一起5年、結婚3年,還有一個小孩,我公婆正在餵小孩吃飯。

情侶,兩性,男女朋友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大生回憶道,「我沒有對他怒吼,也沒有哭,只是非常冷淡,見面後他也很沉默,跟我說了抱歉,很對不起我,說本來就想離婚,但礙於小孩的關係不方便,目前跟女方是分居狀態,也說他跟老婆沒愛了,他愛的是我。」

對此,她感嘆,「我不僅當了小三,還被騙名字跟年紀,他一直強調真的很愛我,這是唯一沒有騙我的。我覺得他老婆小孩很可憐,也覺得我很可憐,離或不離都不是,無法入睡......只是上來紓壓。」

而網友們則紛紛回應,「有一次欺騙,就會再有很多次」、「這種男人你還要?」、「妳看看現在他老婆什麼下場,妳也想當下一個嗎」、「別沖昏頭了,他會對他老婆這樣,以後也會對妳這樣」、「這告訴我們,交往前要先看對方的身分證件」。

還有男生直言,「不要執著於相處的回憶,請揣摩他帶著欺騙說著甜言蜜語的嘴臉,妳只是他想擺脫前妻的過渡工具,說不定還會利用小孩激發妳的母性,可以選擇的男生很多,不需要挑一個瑕疵品。網路交友風險極高,現實內向安靜如我,這個圈子我哄騙了不少缺乏戀愛經驗、單純且渴望戀愛的女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