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肉節「活體剝皮」還訕笑錄影...2狗發抖逃 網爆:竟為了肉香甜!

▲▼網友PO出殘忍屠宰虐狗影片,引起眾多網友氣憤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)

▲網友PO出殘忍虐狗屠宰影片,引起眾多網友氣憤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太殘忍!廣西玉林市「玉林荔枝狗肉節」21日開幕,是當地著名節慶,每年約屠宰超過1萬隻狗供遊客及當地人食用,但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亞洲版》貼出2段影片,有人戲謔地將狗隻「活體剝皮」,甚至拿起手機邊訕笑邊綠影,讓PO文者氣憤「狗肉節要殺要吃尊重你們的傳統,可這算什麼?」

影片內容可看到,有一群人將數隻狗隻「活體剝皮」後,放在一處環境髒亂的水溝走道上,其中還有2隻狗狗才剛被剝皮完,邊發抖身軀邊試圖逃離,想不到一群圍觀者不但一邊逗弄瀕死的小狗,還一邊訕笑歡呼,甚至有人拿起手機錄影,奄奄一息的狗隻最後則摔落水溝裡。

不少網友見到這樣的影片,紛紛留言「吃就吃,但是虐待根本就是人渣」、「如果能電宰會更好,這樣以食安角度不夠衛生」、「真是變態,要被吃就夠可憐了,還這樣凌虐牠們」,但也有網友透露「嗜吃狗肉的,深信虐殺會讓狗肉更香甜,所以殺狗過程都很不人道。」

▼2隻瀕死小狗邊發抖邊試圖逃跑,最後跌撞在大臉盆上。

▲▼網友PO出殘忍屠宰虐狗影片,引起眾多網友氣憤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)

事實上,早有來自全球的愛狗人士在各個平台發起聯署,要求停辦狗肉節,並把過去玉林市民虐殺活狗的影片置入,果然引起廣大網友共鳴;其中在change.org的平台更是有將近300萬人聯署,要求當地停止這種虐待狗狗的活動。

迫於各界壓力,玉林「荔枝狗肉節」去年曾一度傳出停辦,但到了開幕時有人發現,節日照常舉行,只是「殺的比較低調」,改在其他地方屠宰後,再運往當地販售,避開愛狗人士目光。

「玉林荔枝狗肉節」是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民間自發形成的節日,在每年夏至(6月21日或6月22日),當地群眾便會按歷史形成的風俗大量食用荔枝和狗肉,玉林荔枝狗肉節也由此得名。據《BBC》報導指出,每年的狗肉節上約有超過1萬隻狗被宰殺食用。

▼瀕死小狗無辜看向手機鏡頭。

▲▼網友PO出殘忍屠宰虐狗影片,引起眾多網友氣憤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