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汪小海關安檢!湊鼻聞媽媽一圈 喊完「牟~」合格才給抱

▲汪汪小海關安檢!湊鼻搜索全身一圈,喊完「牟~」合格才能抱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《我是虛弱,I am Shiro》提供) 

▲汪汪小海關Shiro:確認無誤!可以抱抱囉~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《我是虛弱,I am Shiro》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主人想在外面偷摸,絕對逃不過毛小孩的「鼻子」!粉專《我是虛弱,I am Shiro》分享愛犬Shiro擔任小海關一事,只見瑪爾濟斯對媽媽全身上下搜索一遍,認真檢查有沒有在外偷摸其他毛孩的模樣超可愛。

影片中,像海關一般的Shiro搖著尾巴,仔細聞著媽媽的大腿、腳底、肚子和屁股,繞了一圈確定沒什麼異樣,才「解除警報」的蹲下拉拉筋。這時,媽媽不耐煩問說,「有合格嗎?那要抱抱了嗎」,萌萌的Shiro才發出「哞~」聲,開心願意給抱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粉專PO文笑說,「有沒有這麼誇張?姑姑(媽媽)只是忙碌了點,晚回到家,還要接受這個小海關安檢,有沒有那麼盡責!話說...這個小海關的回應,還真的萌死人了XD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太可愛了啦!唔唔唔~檢查姑姑去哪裡,有沒有偷摸別的毛」、「虛弱的牟聲真可愛ㄟ」、「每天都要安檢啊!不然姑姑身上有其他小孩的味道虛弱會吃醋」、「虛弱每個地方都要仔細檢查一輪XD」、「好興奮喔」

2018/06/22 23:52 安檢 姑姑:聞好了沒?有合格了嗎?可以抱抱了嗎? 虛弱:牟(可以),很好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瑪爾濟斯吃醋海關毛小孩寵物狗狗海關我是虛弱I am Shir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