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墨西哥主帥籲向著標竿直跑 抗韓不能大意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在世足賽F組首輪以1比0戰勝德國後,轟動了全世界,而從衛冕冠軍手下奪走首勝也讓墨西哥隊暫列小組第一。台灣時間6月23日晚間11點,墨西哥即將在世界盃上的第二個對手── 韓國隊。

▲▼  墨西哥主帥奧索里奧。(圖/路透)

▲墨西哥主帥奧索里奧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便成功取得首勝,墨西哥主帥奧索里奧(Juan Osorio)還是提醒他的球員不要大意,要向著標竿直跑。 奧索里奧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:「我們討論了如何能夠保證不會在取得首勝後就掉以輕心,全隊必須忘記地一場對上德國的勝利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對未來的形勢做出了分析,並制定出了2到3種不同的作戰計劃,同時也總結了在對陣德國的比賽中我們做的好的地方。目前球員的狀態很好,接下來的比賽我們會有更出色的發揮。」

▲墨西哥與韓國賽前的訓練(圖/路透)

▲墨西哥賽前的訓練(圖/路透)

奧索里奧希望球隊能夠踢得更加積極並且鞏固防守,展現出屬於墨西哥的快速反擊風格:「我認為對這群球員來說,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、有積極性並且能夠以拚勁獲得大家的尊重。如果我們能夠做到這三點,我相信我們極有可能達成我們的目標。」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