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棉拖把插手肘「削肉1.5cm爆血」 她嚇壞警世...網驚:感覺超痛

2018年06月23日 12:04

▲膠棉拖把插手肘「削肉1.5cm爆血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柄頭鬆脫瞬間變恐怖凶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部分人家裡都備有膠棉拖把,沒想到看似無害的它,竟成了人間凶器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使用時,橡膠柄頭突然鬆脫,由於反應不及,裸露鋁管就這樣狠插她手肘,甚至削起1.5公分深的肉。網友們看完狂爆雞母皮,直呼「天哪,回家要默默拿去丟掉」、「這太嚇人」。

「有沒有人聽過好好拖地,卻被拖把攻擊送醫院縫針的故事。」苦主在爆料公社po文說道,當時她打掃到一半,沒有用任何東西固定的柄頭突然鬆脫,她瞬間反應不及,就這樣裸露的鋁管插進手肘,肉整個被削起來,約莫有1.5公分深

女網友表示,雖然表皮傷口小,但其實裡面已血肉模糊,慶幸的是沒有傷到韌帶,「拖把不舊買不到半年,姐的脂肪跟肉都黏在鋁管上,請大家使用這款拖把一定要小心。

▲膠棉拖把插手肘「削肉1.5cm爆血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光想就超痛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這暴痛的」、「這種鈍器造成非平整性的傷口比拿刀砍還痛,而且更難癒合」、「醉了,我都用這款的,它怎麼就欺侮妳了」、「也太誇張了點…一定很痛」、「超恐怖的!大家都小心一點」、「我家也有一把,頭真的經常掉下來」。

另外,也有人認為任何東西都可能有殺傷力,所以做事一定要專心;對此,原po喊冤說,「我無敵專心,當時是洗完澡拖廁所水,我想廁所沒什麼能分散我的注意力吧」,同時她也建議,把柄頭黏起來固定好就好,還是很好用的

▼幸好只是皮肉傷,沒有傷及韌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膠棉拖把插手肘「削肉1.5cm爆血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