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近照嚇壞網友! 不斷看醫生「倒三角紅印」佈滿半美背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劉品言(言言)因為體質容易水腫,忽胖忽瘦的困擾讓她下定決心減肥,2016年瘦身有成,仍然沒有中斷運動,22日在社群網站曬出近照,穿上貼身衣服露出大半美背,「不斷的鍛鍊…不斷的看醫生。」背上兩大塊倒三角形的紅印,證明了她維持身材所付出的努力:「#姐的神意志力/#姐不怕痛。」▲劉品言靠運動和飲食瘦下來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劉品言近年靠著飲食和運動習慣的改變,雙管齊下練出好身材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李毓康攝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劉品言背對鏡頭,低頭準備綁馬尾,目光往下看,她身穿一件細肩帶黑色背心,背後切割成許多個洞,露出雪白光滑美背,貼身剪裁突顯出纖細腰身,搭配合身的貼腿褲,穠纖合度的腿部線條,看起來似乎又瘦了不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品言近照嚇壞網友!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▲劉品言露出滑罐的印記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大方展現背上的紅印記,「這滑罐真藝術,也是服了!」劉品言透露這就是她的閉關人生,鍛鍊結束後,依照身體狀況去調整,不斷去看醫生調理身體,「然後再不斷的練。」即便下了舞台,她仍積極地鍛鍊曲線,雖然紅印嚇壞不少粉絲,也讓許多人看到她的敬業態度和驚人意志力。

▲(圖/翻攝自劉品言臉書)

▲劉品言近年減重減出健康的肌肉線條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事實上,劉品言曾透露建議要減重的人,「一個禮拜運動4天,一次有氧30分鐘、伸展30分鐘,或伸展改成重訓30分鐘,正常吃三餐,一定要吃澱粉幫助燃燒脂肪,但要在對的時間吃,我容易水腫,吃東西注意鹽分不要過高。」身高168公分的她,2年多維持約56公斤,體重跟以前一樣,但肌肉比例跟體脂率明顯跟以前差很多。

劉品言IG全文:

不斷的鍛鍊,不斷的調整。
不斷的看醫生,然後再不斷的練。
嗯,這就是#我的閉關人生
#這滑罐真藝術
#也是服了
#姐的神意志力
#姐不怕痛

▲▼劉品言近照嚇壞網友!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