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快出來~土地公要打屁屁了!貓咪坐著「冒充虎爺」:朕幫代班

▲快出來~土地公要打屁屁了!貓星人「冒充虎爺」:朕來代班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 

▲喵星人:朕今天來代班,還不快進貢罐罐!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常常見到貓星人假裝自己是一尊神?!因為牠們超愛爬神明桌!網友曾志豪在粉專《爆笑公社》分享一則貼文,內容地點疑似在越南,一隻可愛黑白貓居然坐在土地公廟裡,呆萌不動的樣子,讓人以為好像也是神,逗趣的場景被廟方給錄下。

影片中,調皮的喵星人趁大人不注意,偷偷溜進土地公後面歇著!牠完美擠進去,身體塞得剛剛好,開始坐挺挺都不動,似乎在幫虎爺代班一樣。當廟方試圖叫牠,只見喵星人耳朵動了一下,又假裝沒聽見,快樂繼續坐在裡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片上傳至《爆笑公社》吸引近1萬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小花啊!你又再冒充虎爺了!」、「快出來!土地公要打屁股了!」、「小花心想:沒關係都貓科啦」、「小花:虎爺叫我來代班!」、「越南的神明」、「哈哈哈哈XD」

曾志豪 在 #爆笑公社 分享 小花啊!你又再冒充虎爺了! 快出來!土地公要打屁股了!

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發佈於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虎爺土地公神明黑白貓越南毛孩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