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/比爾賈媽認定徐佳瑩!交往3年鬆口「婚約期限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華語音樂圈一年一度盛事,第29屆金曲獎2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,由LuLu、Dennis擔任紅毯主持人,導演比爾賈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,他特地帶著媽媽一起走紅毯,受訪時,他表示「心情放空」,恰好女友徐佳瑩是頒獎者,若他笑說:「如果得獎就『見機行事』!」記者追問比爾賈媽媽「滿意媳婦嗎」,媽媽甜笑「滿意」,現場溢滿幸福泡泡。

►第29屆金曲獎【完整得獎名單

▲比爾賈帶著媽媽走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比爾賈帶著媽媽走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爾賈帶著媽媽一起走紅毯,媽媽被追問有沒有滿意媳婦徐佳瑩,他慌張到擋鏡頭,但臉上笑容藏不住,兩人好事將近,記者追問「會不會希望今年『雙喜臨門』(結婚以及得獎)」,媽媽笑喊「希望希望」,語意透露心裡已認定媳婦人選。

▲比爾賈談到拉拉很害羞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比爾賈談到拉拉很害羞。(圖/攝影中心)

第29屆金曲獎23日盛大展開,呂薔、徐佳瑩、飛、A-mei(張惠妹)、彭佳慧爭歌后,小宇、李玖哲、陳奕迅、林俊傑、許書豪競爭歌王,入圍者名單華麗,競爭激烈。

►觀看更多比爾賈紅毯圖請點這裡

►點我看【第29屆金曲獎】完整報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