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奈及利亞找阿根廷尋仇 上回穆沙2進球對尬梅西

▲奈及利亞穆沙Ahmed Musa梅開二度。(圖/路透社)

▲奈及利亞穆沙梅開二度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世界盃足球賽幾天後的D組最終戰,奈及利亞對上阿根廷雙方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。而雙方在2014年世界盃才交手過,23日對冰島演出梅開二度的穆沙(Ahmed Musa),那場比賽更與梅西(Lionel Messi)各攻進2球互別苗頭,但4年前輸球的奈及利亞這次將尋求復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D組率先取得兩勝6積分的克羅埃西亞已確定晉級,奈及利亞目前3分,冰島和阿根廷都只有1分。最終戰奈及利亞贏了就能晉級,要是阿根廷獲勝,還得靠冰島平局或輸球。要是雙方平局,阿根廷確定淘汰,如果冰島又擊敗克羅埃西亞,那奈及利亞得和冰島比積分,戰局相當緊張刺激。

2014世界盃小組賽,梅西和穆沙都梅開二度,但阿根廷羅霍(Marcos Rojo)踢進第三球,阿根廷3比2帶走勝利,不過兩隊最後都晉級。但這次情況不同,相信兩軍對決會更有張力。

雙方對戰紀錄阿根廷5勝1和2敗佔上風,但上一次交手在2017年的友誼賽,奈及利亞4比2獲勝。穆沙對冰島踢進2求,世界盃進球累積4顆已是非洲第三,對阿根廷如果能獲勝又創紀錄將是最好的結果。

▲▼ 阿根廷梅西。(圖/路透)

▲梅西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