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/蕭敬騰露點「全身肌肉」 女粉狂叫..他淡定冷回!

2018年06月23日 17:22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於23日在小巨蛋舉行,星光大道由Dennis、Lulu(黃路梓茵)搭檔合作。首位走上紅毯的就是典禮主持人蕭敬騰,他身穿卡其色西裝外套,胸前開深V,走路擺動之間還露點,讓場邊粉絲興奮尖叫,再往下一看,他搭配淺色長褲,透視材質隱約可見雙腿,讓人看得好害羞。

►第29屆金曲獎【完整得獎名單

▲2018第29屆金曲獎蕭敬騰。(圖/攝影中心、翻攝自www.gucci.com)

▲蕭敬騰露點走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、翻攝自www.gucci.com)

蕭敬騰突破尺度,一件西裝裡面全空,對於在紅毯上露點,他笑說:「男生耶,還好吧!」對於性感穿搭,是否事前準備很久,他一點都不以為意,表示自己全身都是肌肉,「不會吧!我演唱會上都穿透明的。」

這次擔綱金曲主持人,老蕭受訪時笑容不多,臉色顯露緊張,也透露前一晚只睡了5個小時,「今天過了就...可以好好呼吸。」訪問時他臉色沉重,音量也降低,被問是否刻意小聲說話、保養喉嚨?老蕭突然又拉高音量說:「沒有啊!」掩飾緊張,也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典禮,自己非常期待。

►點我看【第29屆金曲獎】完整報導

►觀看更多蕭敬騰帥圖請點這裡

2018第29屆金曲獎蕭敬騰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蕭敬騰臉色藏不住緊張。(圖/攝影中心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