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阿根廷被救活! 但最後一戰需「大勝」奈及利亞

▲奈及利亞慶祝進球vs冰島。(圖/路透社)

▲奈及利亞擊敗冰島,避免提前被淘汰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世足賽D組,除了已經拿下2勝的克羅埃西亞確定晉級以外,其他三隊還有出線的機會,雖然前役遭到克國3球擊退,但就在冰島0比2前輸給奈及利亞後,阿根廷球迷又看見了出線的曙光!接下來只要「探戈軍團」大勝奈及利亞,而冰島不勝或是小勝克羅埃西亞,淨勝球勝出阿根廷就能出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冰島雖然首戰以1比1逼平阿根廷,被外界看好接下來能擊敗非洲雄鷹,不過奈及利亞卻不信邪,靠著穆沙(Ahmed Musa)在下半場連續兩次精彩進球,最終以2比0拿下本屆世界盃首勝,這一勝不僅奈及利亞開心,阿根廷球迷也復活了,因為他們將出線的主動權又再度握到自己手上。

▲奈及利亞穆沙Ahmed Musa。(圖/路透社)

▲奈及利亞穆沙梅開二度。(圖/路透社)

接下來D組的最後一戰,冰島將面對2連勝的克羅埃西亞,阿根廷則是要面對奈及利亞,此亦若是冰島獲勝、阿根廷也獲勝,兩隊同樣1勝1和1敗積分4分,將要比淨勝球數,不過因為阿根廷前役失3顆球,所以最後一戰必須全力爭取多顆進球並且奪勝以確保鐵定出線。

但若最後一戰冰島平手或是落敗,那麼阿根廷只要贏球就能確定晉級,但若阿根廷輸給奈及利亞、奈及利亞戰績2勝1敗積分6分,那麼不管冰島戰績如何,D組都是由奈及利亞和克羅埃西亞攜手晉級。
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