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/恭喜陳奕迅封「歌王」! 台上掏手機自拍嗨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,其中,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方大同頒發,台下入圍者一起手牽手迎接解答,最後宣布由陳奕迅奪得歌王寶座。陳奕迅一上台,立刻開心掏出手機,拿著熱騰騰的金曲獎盃自拍,反應被讚相當可愛。

►第29屆金曲獎【完整得獎名單

▲2018第29屆金曲獎陳奕迅。(圖/攝影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8第29屆金曲獎陳奕迅。(圖/攝影中心)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男歌手陳奕迅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男歌手陳奕迅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「E神」陳奕迅已經9度入圍金曲獎,這次刷新個人紀錄拿下第3座金曲獎,同時至今也已經入圍9次,堪稱成為金曲常客。他走紅兩岸三地,歌聲滄桑帶有故事性,時而低吟、時而高亢而感動人心,代表歌曲同時也是許多歌迷人生中的珍貴的記憶。

本屆金曲獎紅毯由Dennis與Lulu(黃路梓茵)搭檔主持,典禮則由蕭敬騰獨挑大梁。除了入圍名單亮眼,頒獎人也是眾星雲集,包括吳青峰、彭佳慧、曾國城、黃韻玲、家家、桑布伊、張秀卿、康康、徐佳瑩、李玖哲、徐若瑄、陳復明、頑童MJ116、陶喆、張信哲、艾怡良、方大同等人,一同參與這場音樂盛事。

►觀看更多陳奕迅帥圖請點這裡

►點我看【第29屆金曲獎】完整報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