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懷孕8個月「巨肚當餐桌用!」 蔡阿嘎驚呆:厲害厲害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二伯是網路紅人蔡阿嘎(蔡緯嘉)的老婆,正式升格準媽媽的她,目前懷孕已滿8個多月,懷孕以來忍受水腫、頻尿等許多不適。然而,她近來躺在沙發上吃東西時,竟把孕肚當成餐桌使用,連老公看了都忍不住驚嘆超厲害。

▲蔡阿嘎分享兒子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粉絲專頁)

▲▼二伯懷孕8個月「巨肚當餐桌用!」(圖/翻攝自二伯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二伯與蔡阿嘎婚後,即將迎來寶貝兒子「蔡桃貴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、二伯Instagram)

蔡阿嘎22日透過Instagram發文,出賣老婆素顏躺在沙發上,慵懶滑手機、吃零嘴的模樣,同時驚訝表示,「大肚子孕婦唯一的小確幸~能把肚子當桌子,放個鱈魚香絲吃吃!!!!厲害厲害。」畫面中,二伯將頭髮夾起,嘴裡還叼著鱈魚香絲,另一隻手就伸向孕肚,準備拿起放在上頭的一團零嘴,看起來十分悠閒、自在。

畫面曝光後,不少人開玩笑虧,「再幾天後連銅板烤肉盤都上去了」、「太神了」、「了不起」、「太方便了」,蔡阿嘎也在文末轉述二伯回應,「我有允許你發我的素顏照嗎?」夫妻倆一來一往逗趣互動笑翻眾人。

▲▼二伯懷孕8個月「巨肚當餐桌用!」(圖/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)

▲二伯把懷孕8個月巨肚當餐桌用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)

事實上,二伯自從懷孕後期,就開始出現水腫、頻尿、腰部痠痛、坐骨神經痛、肚皮緊蹦等不適症狀,十分辛苦。前陣子,她還因為遭肚中兒子「蔡桃貴」大力踢了一腳,腰痛到倒地爬不起來,頓時間讓蔡阿嘎嚇了好大一跳,所幸最後平安無事,只是虛驚一場,如今進入卸貨倒數,不少人都期待看到寶寶出生萌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