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/學林宥嘉唱腔卻「飄到走音」 PTT酸爆李權哲:喝醉酒逆!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李權哲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李權哲似乎音太緊張,音準不斷飄移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,其中一段表演以「未來」為題,入圍最佳新人獎的5人接連上台飆唱,只是表演者似乎太過緊張,音準不斷飄移,尤其李權哲更被PTT網友批是「學林宥嘉唱腔沒成功」、「來個喝醉的是怎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第29屆金曲獎【完整得獎名單

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李權哲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▼李權哲迷幻唱腔被認為是模仿林宥嘉。(圖/翻攝自台視、PTT)

李權哲被酸爆。(圖/翻攝自ptt)

李權哲在金曲獎舞台上演唱《我們的眼裡還有對方嗎》,原本「騷勁」十足的唱腔,加上真假音轉換,音準卻疑似因太緊張飄移到不行,也被網友批評:「是在學宥嘉嗎?」、「他到底喝了幾杯」、「壞掉的宥嘉」,也有人替他緩頰:「唱得還不錯,只是收音真的很爛!」

►點我看【第29屆金曲獎】完整報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