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得獎「唐綺陽最開心!」 超準預測:等你緋聞上報

▲唐綺陽解釋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▲唐綺陽曾讓巨蟹座男女嚇翻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登場,典禮一開始,最佳作曲人、最佳年度歌曲由盧廣仲《魚仔》拿下,典禮一開始就開胡,人氣及實力都很旺,最替他開心的其中一個人,莫過於「國師」唐綺陽了。唐綺陽透過臉書恭賀「小隊長」,接著還暗示「接下來就是談戀愛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第29屆金曲獎【完整得獎名單

▲▼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作曲人獎-盧廣仲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盧廣仲一開場就連得兩獎。(圖/攝影中心)

唐綺陽日前脫口說出:「巨蟹今年沒脫單,得孤單12年。」嚇倒不少巨蟹座男女,包括盧廣仲聽到「噩耗」,也忍不住在Instagram發起「巨蟹互助會」,事後唐老師強調,自己是在講述巨蟹座今年會非常突出,且會遇到「很好的對象」。果然盧廣仲今年不但入圍金曲4項大獎,也在典禮一開始就連開兩胡,唐綺陽興奮地透過臉書祝福:「巨蟹太旺了,太恭喜巨蟹座小隊長盧廣仲了!」

►點我看【第29屆金曲獎】完整報導

唐綺陽、盧廣仲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▲唐綺陽恭喜盧廣仲得獎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除了工作上被看見,唐綺陽也暗示:「說我準!恭喜小隊長、賀喜小隊長,接下來就是談戀愛了,等你有緋聞上報喔~尖叫中!」希望單身多年的盧廣仲能早日找到真命天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