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抖音開心錄「學貓叫」!媽媽全裸出浴入鏡 15秒影片瘋傳

▲▼女兒拍抖音沒注意 媽媽洗澡「全裸入鏡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妹妹錄抖音時,意外讓媽媽全裸入鏡。(圖/翻攝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妹妹阿捏母湯!近日大陸瘋傳一部「抖音」作品,一名小女孩因想錄製影片分享,竟意外將媽媽剛出浴的畫面也錄了進去,該影片也在各大網路社群瘋傳,掀起熱議,也讓抖音再次飽受抨擊,不得不出面滅火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該名小女孩使用「抖音」程式錄製當下最流行的「學貓叫」影片,而她的媽媽卻恰巧全裸出浴,站在浴室門口整理。短短15秒的影片迅速在網路瘋傳,還有網友直接以「小學生在家發抖音媽媽洗澡被直播」備份瘋傳。

網友看完也直說,「這麼明顯地有人在後面,錄影片的人都看不見?」、「這小孩都不再看一次影片就上傳嗎?」,但也有網友說,「在自己家想穿就穿,為什麼要怪媽媽,被拍到就是個意外很倒霉了」。

事後,女孩的媽媽也拍了抖音回應說,「我以後一定會看好孩子的,孩子已經不能去面對生活了,我在這裡謝謝大家,請大家不要再繼續傳播視頻了。」

▲▼女兒拍抖音沒注意 媽媽洗澡「全裸入鏡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抖音也對此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此,抖音指出,該影片在6月19日晚間10時6分發布,由於內有意外走光的內容,也迅速在晚間11時46分將影片下架,播放量216次。並非直播內容;抖音強調,該影片事隔兩天後突然被大規模傳播,明顯是有人惡意推動。

抖音表示,該行為不僅嚴重侵犯用戶隱私,也對當事家庭造成了極大的傷害。抖音將進一步完善平台的審核機制,同時也希望商業競爭不要傷害到普通用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