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廷芮健身巧遇野生男神! 超親和「妳是陶敏敏?」融化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簡廷芮(Dewi)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大衛女孩》,22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好友王大陸、李玉璽、王子、張立東等人透過VCR祝褔,其中還有同樣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客串的言承旭,她受訪時聊起兩人認識過程,表示常在健身房巧遇,原本不敢跟言承旭打招呼,但言某次主動跟她說話,這次還替她錄影片,很親民又暖心。

▲▼言承旭、簡廷芮健身房認識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微博、)

▲言承旭、簡廷芮在健身房認識 。(圖/翻攝微博、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廷芮剛好和言承旭同一個健身房,剛開始看到言承旭,不敢主動自我介紹,只是微笑點頭,突然有次言承旭主動開口問:「妳是陶敏敏嗎?最近在忙什麼?」兩人才開始聊天。簡廷芮說:「他在健身房很低調,都戴著帽子,我也不敢打擾他,跟一個健身房教練一起運動,是很照顧人的好哥哥,這次錄VCR,我想說問問看他,他就一口答應。」

▲▼簡廷芮首張國語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簡廷芮發片記者會 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簡廷芮稱讚言承旭健身「練的很好」,而言承旭也會鼓勵她,「我每次來都看到妳,繼續加油。」她直說言承旭很親和、很照顧人。發片就者會上,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宋芸樺也到場站台,拍電影時兩人曾被傳出不合,簡廷芮說:「有時候聚會剛好有她就沒我,有我就沒她,有些粉絲入戲很深,說我們不合。」宋芸樺說:「所以今天就是來證實這件事。」接著又說「來證實我們沒有不合。」

▲▼簡廷芮首張國語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簡廷芮現場演唱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