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日本拚提早出線 主帥:塞內加爾難對付

2018年06月23日 08:14

▲世足賽日本女球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世足賽日本女球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國家隊在喀山基地進行了訓練。訓練開始前,日本隊的總教練西野朗接受了媒體的採訪。

 對於小組賽的第二個對手,西野朗說,「塞內加爾有著非洲球隊最近幾年少見的組織能力。並不只是一支身體能力強,體能好的球隊。塞內加爾依靠速度和力量進行突進,更重要的是他們進行全員防守,這是塞內加爾隊強大的祕密。」

▲▼日本教練西野朗。(圖/路透社)

日本教練西野朗。(圖/路透社)

在第一場比賽中,本田圭佑沒有先發,昨天的訓練,他也沒有參加全隊的合練,對於這位老將的狀態,西野朗說,「昨天他的狀態和他自己相比確實不是很好,今天需要進行有氧訓練後,進行觀察才能給出決定。」

如果擊敗塞內加爾,而波蘭隊沒能贏得三分的話,那麼日本隊就將提前一輪獲得出線。對於球隊是否會在第二場比賽中進行一些調整,西野朗說,「應該還是考慮第一場比賽時的安排。」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