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韓球迷的經典女神 記得當年真被美到了

▲韓國球迷心目中的經典女神(圖/截至IG)

 ▲韓國球迷心目中的經典女神(圖/截自IG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盃小組賽已開打一段時日,場上爆冷事件頻傳,如墨西哥擊敗衛冕軍德國、阿根廷與冰島戰平等,而場外呢,那些在鏡頭下的女球迷們,所引發的美麗風暴,相信也偷走不少粉絲的心,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回顧上兩屆世界盃,在媒體前曝光的韓國泡菜妹吧。

首先要為大家介紹的,就是在2014巴西世界盃,被捕捉到的人氣主播張藝媛(장예원),在世足轉播賽中,意外被鏡頭拍到,一開始雖有些驚嚇,但她隨即還以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,立刻偷走了無數少男的心,封她為新一代「足球女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世界盃開打後,他的IG帳號也再次被灌爆,並再次勾起網友的回憶,紛紛留言道,「真的好美」、「記得當年真被美到了」、「她回頭的一瞬間,我連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」。

▲韓國甜心主播張藝媛。(圖/截至張藝媛IG)

▲韓國甜心主播張藝媛。(圖/截自張藝媛IG)

▲足球甜心張藝媛為韓國隊打氣(圖/截至張藝媛IG)

▲足球甜心張藝媛為韓國隊打氣(圖/截自張藝媛IG)

接下來,鏡頭一轉,時間要再更往回朔到2010年的南非世足賽,韓國隊在亞洲的足球封號為紅魔鬼,在世界盃足球賽事中,與阿根廷對戰失分,守門員蹲在球門前懊悔不已,場外的球迷們心也跟著揪了起來。

其中最讓網友們不捨的,是這位名叫尹惠熙(김하율)的球迷,身高176公分,體重53公斤,是南韓知名車展模特兒,當韓國隊失分後,她迷濛的眼妝搭配上無辜的雙眼,令多少球迷忘記了南韓在2002年在世界盃的惡劣行徑,紛紛對韓國報以同情。

▲韓國車模尹惠熙。(圖/截至尹惠熙IG)

韓國車模尹惠熙。(圖/截至尹惠熙IG)

▲韓國車模尹惠熙。(圖/截至尹惠熙IG)

韓國車模尹惠熙。(圖/截至尹惠熙IG)

甜心主播張藝媛又或者是性感車模尹惠熙,不管球迷喜歡哪一位,她們都會永遠代表著那一屆的世界盃,那屬於她們和韓國球迷的回憶,也代表著這顆黑白相間的球,仍在場上和場外,帶給球迷們無數的驚喜和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