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諾投資12億美元擴大法國電動車產能!強化新能源競爭力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Renault 近期發布了一項 Drive The Future 的戰略計畫,預計將投資 12億美元擴大在法國電動車的生產力,未來還陸續推出新能源車款強化電動市場的競爭力。

為了確保在法國電動車市場的領先地位,Renault 表示將擴大生產 Renault Zoe 的 Flins 工廠產能,同時位於 Cléon 的電動馬達工廠產能也會增加三倍,並預計在 2021 年推出新一代的電動馬達系統。而位於法國北部的 Maubeuge 工廠則將導入全新的電動化模組平台,並與 Nissan 共享全新開發的純電動車款,包括下一代 Kangoo、Kangoo ZE 等。

Renault 品牌負責人 Carlos Ghosn 表示,投資法國的電動車生產基地將加速 Renault 品牌在電動車市場的競爭力與影響力。Drive The Future 這項計畫預計每年投資 180 億在研發方面,確保生產基地擁有高品質、穩定的產出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