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遭陌生人跟蹤騷擾! 驚吐害怕心聲…錄影放話報警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經常與網紅笑笑搭檔,拍攝各種開箱影片,默契互動深受大票粉絲喜愛。然而,他近來卻透露,遭到陌生人跟蹤與騷擾,忍無可忍之下,只好發出最後警告,「請大家不要再來,不然我們一定會報警。」

▲▼小玉遭陌生人跟蹤騷擾! 驚吐害怕心聲…錄影放話報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玉)

▲小玉透露近來遭人跟蹤、按鈴騷擾,放話若有下次一定報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玉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玉22日發出一段影片透露,近來屢遭人跟蹤、騷擾,拍片當下,恰巧又遇上一名年約20、30歲的人,對方連續按了很多次門鈴,他為此感到有些害怕。最後,他決定開門和對方談判,並將過程全錄下,也作為證據,至少讓自己也有一個保障。

在放火、笑笑的陪同之下,小玉開門正面談判,詢問對方為何要一直來他家徘徊。該名民眾表示,「我希望你不要再拍那些會影響小朋友的影片,你知道你自己拍的很多影片,是會影響很多小孩子的行為的。」由於他弟弟是小玉的鐵粉,驚覺弟弟開始會模仿小玉,加上小玉的粉絲年齡層較低,認為這些小朋友判別能力是有問題的,「不要再拍那些傷風敗俗的(影片)。」

▲▼小玉遭陌生人跟蹤騷擾! 驚吐害怕心聲…錄影放話報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玉)

▲▼小玉在放火、笑笑的陪同下正面談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玉)

▲▼小玉遭陌生人跟蹤騷擾! 驚吐害怕心聲…錄影放話報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玉)

小玉聽完後說,「不管什麼情況,這是我們的居家空間,然後你今天跑過來這樣子,一直按我門鈴,在我(家)外面這樣子,其實心裡有很大的壓力你知道嗎?」另外,他也無奈表示,「今天我們是拍影片的人,如果我今天我們大家這樣拍影片,大家都需要變成一個榜樣,其實我們已經盡力維持那個形象,永遠都不可能達到完美。」

「因為留言你們都不回應啊!」民眾指出,已經留言、私訊反應多次,但遲未收到小玉回覆,才會直接找上門。一旁的放火聽完,立刻反駁說,「說實話,以客觀的角度來說,我們也沒辦法每個人都回啊。」針對對方指控影片影響小孩子,放火則嚴肅說,「那你有沒有想到,你今天來到我們家,這樣子按門鈴,不會影響到我們生活嗎?」

沒想到,問題還沒解決,對方就騎車離開,小玉追也追不上。最後,他無奈表示,「大家真的不要這樣,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的生活了。」同時也呼籲眾人,別再去他家騷擾,目前已經跟警察聯繫,之後如有類似狀況,他一定會報警處理,「知道我家的人,我知道有些是真的喜歡我們,但至少是基於我們互相尊重這個原則,好嗎?」

▼小玉透露近來遭人跟蹤、按鈴騷擾。(影片/翻攝自YouTube/小玉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