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嘉義女國中生失蹤21天!竟遭網友誘騙 警方找到了

▲▼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:看到分屍案好擔心。(圖/翻攝自我是嘉義人)

▲嘉義市一名國中女學生失蹤21天,疑遭網友誘騙,目前已平安返家。(圖/翻攝自我是嘉義人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嘉義市一名16歲謝姓國中少女1日外出後失聯,整整21天音訊全無,連畢業典禮也缺席。家人擔心女兒遭遇不測,立刻向警方報案,還在臉書發文尋人,但由於遲遲等不到消息,母親一度在鏡頭前崩潰落淚,希望社會大眾能幫幫忙。

嘉義市警方獲報後,調監視器循線追人,今天(22日)下午5點在台南尋獲少女。據了解,少女疑似是被網友誘騙到台南,目前已平安返回嘉義。

警方指出,員警在台南一間出租公寓找到少女後,少女初步供稱是自願來見22歲呂姓男網友。但員警決定先將2人帶回警局,進一步了解案情,後續將釐清呂男是否涉嫌誘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