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寶強離婚案二審判決「結果出爐」 馬蓉上訴2案全遭駁回

2018年06月22日 19:58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王寶強和馬蓉告上法庭,2月一審宣判離婚成立,婚生子由他撫養,婚生女則由前妻撫養,有關前妻控告名譽侵權案則被駁回。馬蓉提出上訴隔4個月,二審判決結果出爐,法院宣判維持原判,兩案均判決駁回上訴。

▲王寶強和馬蓉2016年開打離婚官司。(圖/翻攝自王寶強、馬蓉微博)

▲王寶強和馬蓉2016年開打離婚官司,二審宣判維持原判。(圖/翻攝自王寶強、馬蓉微博)

據陸媒報導,在馬蓉提出上訴後,二審於22日下午宣判,維持原判。北京第三中級人民法院認為,兩案一審認定事實清楚,適用法律正確,馬蓉的上訴理由均不能成立,故兩案均判決駁回上訴。至於是否還要繼續上訴?馬蓉方面則表示,目前還在考慮中。

開庭前一天,馬蓉也透過微博發文,指控部份媒體受人指使、企圖用輿論干預司法,並po出《檢察日報》的截圖,內容提及「馬蓉偷情經紀人是『醜聞』」,她對此不滿表示,「你是已經提前知道二審判決結果了嗎?!還是你受人指使企圖用輿論干預司法?!請問檢察日報,你們作為司法機關的專業媒體,發布文章難道不審核其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嗎?!」

另外,在離婚案一審判決後隔月,馬蓉另又以自己是王寶強持股公司的隱名股東身分,提出告訴,要求查閱公司的帳目以及財務報告。不過,針對此事,寶億嶸影業的代表律師當時則回應,馬蓉提出的告訴是屬於重複起訴,因在兩人的離婚官司中,其中就包括了兩人共同財產分割,裡面就包括了公司出資等相關財產,如今離婚官司雖已經判定了孩子的撫養權,但是有關資產分割方面,則尚未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