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內馬爾12碼罰球被取消 巴西就是破不了門

▲▼2018世足,巴西vs哥斯大黎加,內馬爾(Neymar)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2018世足,巴西vs哥斯大黎加,內馬爾(Neymar)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台灣時間22日世界盃E組第二輪賽事,「森巴軍團」巴西出戰哥斯大黎加,巴西頻頻砲轟球門,但都被哥斯大黎加門神納瓦斯神救援,第78分鐘,內馬爾原本禁區內被犯規,第一時間遭判12碼罰球,但最後VAR改判,雙方還是0比0。

下半場易邊再戰,第48分鐘,科斯塔斜傳到門前被門將雙拳擊出,保羅尼奧禁區右側拿球再傳門前,內馬爾試圖射門被干擾,納瓦斯將球抱入懷中。隨後第50分鐘,巴西前場進攻,赫蘇斯頭槌擊中門楣,庫迪尼奧再拿球起腳還是沒能破門,巴西這幾波進攻威脅極大,哥斯大黎加驚險化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56分鐘,保羅尼奧突破下底送到中路,跟進的內馬爾小禁區前直接打門,納瓦斯飛躍將球擋出底線,再次神救援。2分鐘後,巴西庫迪尼奧又一次遠射,納瓦斯前撲攬進懷中。第70分鐘,巴西右路角球開入禁區,卡瑟米羅頭槌到了門將面前。

第72分鐘,哥斯大黎加後防發生失誤,內馬爾拿球殺入禁區射門,但從門柱旁飛了出去,錯失大好機會。第78分鐘,內馬爾在禁區重心不穩跌倒,裁判第一時間判12碼罰球,但VAR回放改判取消12碼罰球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