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小時發酵奶油!怡客「格子可頌」現烤出爐 6款風味新上市

▲怡客格子可頌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▲怡客格子可頌新上市。
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怡客咖啡上個月推出「通寧冰咖啡」氣泡感的混搭喝法,給消費者在夏季帶來全新體驗,日前聯手法國烘焙品牌Fournil de Pierre,當地傳統工法製作的麵團直送來台,正式推出「格子可頌」系列,6款甜鹹交錯的格子可頌,由法比歐和法國大廚現烤製作,濃厚香氣令人食指大動。

怡客咖啡副總經理廖幸安表示,怡客咖啡成立23年,目前全台擁有39間門市,大多分佈在北台灣,消費餐飲市場不斷變革,除了提供顧客咖啡和蛋糕,本土品牌也全力朝多角化經營,豐富餐點選項,新型態店舖也預計下半年度問世。

怡客新研發的「格子可頌」系列,口味包含:原味、海苔起司、蜜糖核果、客羅芙、炒蛋嫩雞、巧克力等6款,每款售價79元~129元間,原料使用米其林名廚指定的頂級AOP奶油,能飄出法式麵包香氣,Fournil de Pierre採用法國當地傳統工法製作的頂級麵團,更讓「格子可頌」同時保有可頌的層次口感以及鬆餅舒嫩好入口的特性。

AOP奶油相較於其它奶油,分子質地細緻滑順,要獲得AOP奶油的認證非常不容易,牛奶必須來自於法國西南部夏朗德(Charentes)和諾曼地(Normandie)法定保護區所產製,且採集後的48小時內必須妥善保存於收乳車內,並以傳統工法攪乳,嚴格禁止使用穩定劑、色素或再製奶油等添加物。另外,獨家培育的乳酸菌種,酪農需在7~18度C低溫下,耗時48小時長期慢速發酵熟成,最後用傳統工法洗除的於水份,讓組織與風味達到無可取代的境界。

▲怡客格子可頌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▲「格子可頌」引進法國麵糰,門市大約花費3分鐘現烤製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