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難忘!漁港老闆拍龍蝦妹「10年來最美」 霸氣:幫找馬上送2隻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漁港老闆拍下正妹「10年來最美」 發豪語:找到送2隻龍蝦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正妹客人手抓龍蝦,一張照讓漁港老闆神魂顛倒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基隆市碧砂漁港一名陳姓老闆,幾天前見到絕美女客蒞臨,一時間心神蕩漾,幫她拍了張「抓龍蝦」照片,事後才想起居然忘了問聯絡方式,懊惱之下決定PO文尋人,更霸氣發出宣言,只要網友幫忙神到,他馬上就寄比臉還大的龍蝦酬謝辛勞!

吳姓男網友22日下午在「爆廢公社」轉PO一條訊息,點名是要協助碧砂漁港陳老闆尋人,「請問有人認識照片上的這位女生嗎?」他說,陳老闆當時只幫她拍了一張「抓龍蝦」照片,沒有其他交流,事後才想起忘了要聯絡方式,感到非常、非常懊悔,只好借助網路神人力量,盼有認識的人能幫忙。

陳老闆說,影中人是他在漁港「10年來見過最正的客人」,為了找到天顏龍蝦妹,他霸氣承諾,只要成功幫忙神到人,二話不說寄2隻大龍蝦當謝禮,「哪位神人能找到這位女生?」

漁港老闆拍下正妹「10年來最美」 發豪語:找到送2隻龍蝦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真有神人找到搜到范姓正妹ig,不過權限設定為「私人帳號」,本尊臉書則有近2千人追蹤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照片中,龍蝦妹留著一頭長髮,一雙大眼十分勾人,臉上帶著淡淡微笑,身材纖瘦、皮膚白皙,場景似在漁市內,她右手抓起大龍蝦留影,它龐大的體型比人臉還大上許多。

尋人文章貼上網,很快就引起網友熱烈響應,「好正!我也想認識」、「老闆想找老闆娘啦」、「如果阿亮超級任務時代有FB的話,找人就輕鬆多了」、「好正的龍蝦」、「蠻有氣質的」、「我再追加兩隻草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