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掰了《101》...開口飆唱 網要她負責:耳朵懷孕了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陳芳語在《創造101》一路表現佳,會唱又會跳,一登場就受到關注,最後以26名離開,無緣晉級,甚至爆出畫面被剪光的陰謀論。離開節目後,她繼續個人發展,不但出了單曲,7月將登上《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》,一次唱好唱滿,粉絲也力挺她:「耳朵要懷孕了,陳芳語負責!」

▲▼陳芳語。(圖/三立)

▲陳芳語下月將在《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》演唱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芳語在《創造101》中演唱孫燕姿的《逆光》,表現令人驚艷,讓大家見到她超強的歌唱實力,此次繼2015年再度回到花蓮夏戀嘉年華的舞台,她將演唱包括最耳熟能詳的《愛你》,及之前所發行專輯中的歌曲,希望讓現場觀眾都可以融入在浪漫的歌聲裡。

▲▼黃國倫。(圖/三立)

▲黃國倫要把花蓮當作鳥巢來唱。(圖/三立)

黃國倫秉持著「勇敢追夢」的精神,在《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》演唱鳥巢個唱主題曲《沒有不可能》,放話重現鳥巢演唱會的經典,要讓現場觀眾「人在花蓮,看見鳥巢」!

▲▼安那。(圖/三立)

▲安那到花蓮像是回家一樣。(圖/三立)
 
「最強怪物新人」安那首度到花蓮夏戀嘉年華表演,她說,花蓮就很像她的家鄉台東一樣美麗,讓她有回家的感覺,將會特別準備多首舞蹈組曲。 《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》,7月7日至7月14日舉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