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千金被打到頭破爆血 恐怖情人威脅:下次潑酸毀容

巨乳千金慘遭痛打爆血 恐怖情人威脅:下次潑酸毀容。(圖/翻攝自Chloe Pidgley的臉書)

▲富家千金慘遭恐怖情人打到頭破爆血。(圖/翻攝自Chloe Pidgley的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知名房地產集團伯克利(Berkeley)的第3代千金克洛伊(Chloe Pidgley)日前遭人襲擊,頭部被不明人士用電暖爐痛打至爆血,手指也因為急忙逃亡時被門夾到骨折,襲擊者還揚言,下次回來要潑酸毀容,警方懷疑兇手很有可能就是最近與她分手的恐怖情人。

26歲的克洛伊擁有美艷外貌與性感好身材,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美照,而她的祖父就是伯克利集團創辦人皮吉利(Tony Pidgley),身價高達3.1億英鎊(約台幣124億元),18日晚間8點,她在倫敦肯辛頓的家中遭人襲擊,向警方表示,當晚聽到房間傳來聲音,跑去一看才發現兇嫌已在房內埋伏。

克洛伊母親表示,案發當晚接到女兒的求救電話,「她不停的尖叫,便趕緊報警,我以為她會死,襲擊者還威脅她,取得硫酸後會再回來讓她毀容。」警方證實目前正在通緝受害人的29歲前男友奇安卡(Antonio Gian-Carlo Chianca),2人僅交往4個月便分手,「受害人在家中被一名熟識的29歲男子襲擊,目前已轉往倫敦一家醫院醫治,傷勢雖然嚴重但沒有危及性命,正在全力追查兇嫌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