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王妃現身訓練營 鼓勵日本再創佳績!


▲日本男足隊訓練營訓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男足隊訓練營訓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隊世界盃首戰擊敗哥倫比亞,爆了一個不小的冷門,日本隊的贏球得到了日本媒體球迷的極大關注,而根據最新訊息,為了表達對日本隊的鼓勵,日本王妃高圓宮久子特意來到了日本的訓練基地,鼓勵日本球員再創佳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隊在本屆世界盃與波蘭、塞內加爾以及哥倫比亞分在一個小組,雖然這個小組沒有超級強隊,但是也就是因為實力比較平均,因此每場比賽都非常關鍵。日本隊首場比賽戰南美球隊哥倫比亞,從雙方的實力對比看,日本處於劣勢,但是最終日本隊卻擊敗了對手,獲得了三分。

▲日本男足贏哥倫比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男足小爆冷門贏哥倫比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日本隊的首場比賽中,擔任日本足球協會名譽總裁高圓宮久子王妃來到了現場看球,這也是102年來首次有日本王室訪問俄羅斯。而在看到了日本隊贏球后,王妃隨後又來到了日本隊的訓練基地內,同西野朗主帥、全體球員進行了一一握手,並且還同日本隊全員拍照留念。

王妃希望日本隊能夠再接再厲,為國爭光,日本隊雖然首場比賽取勝,但是這並不意味著球隊將會順利的得到出線資格,來自媒體的報道稱,目前日本的核心球員本田圭佑有傷在身,或許會無法出戰與塞內加爾的比賽,這對於日本來說不是好訊息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