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阿根廷總教練簽5年保障約 撤換賠2千萬美金

▲阿根廷教練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出席與克羅埃西亞賽前的記者會(圖/路透)

 ▲ 阿根廷總教練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於今日清晨結束了世界盃小組第二輪比賽,竟以0比3慘敗在克羅埃西亞腳下。對於此役的慘敗,球迷多認為是因為總教練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戰術不利,因此有阿根廷即將換總教練的傳言,今日據《TYC Sport》確認為謠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輪比賽的失利導致阿根廷晉級16強形勢不樂觀,很有可能將止步於小組賽。關於與克羅埃西亞一役,許多聲音指向是總教練的戰術出錯,沒有妥善發揮球員能力,更有一名阿根廷記者的風聲,提及阿根廷即將換總教練。

但據阿根廷新聞媒體《TYC Sport》,球隊在賽後直接返回球隊大本營布龍尼齊,球員和教練並沒有開會,而是各自回房間,期間並沒有召開任何集體會議。

《TYC Sport》也確認了阿根廷總教練桑保利本人並沒有考慮辭職,球員也沒有提出要求桑保利離職。據悉,阿根廷足協和桑保利簽訂了一份為期五年的合約,如果阿根廷足協要解僱桑保利,需要支付2000萬美元的違約金。

阿根廷至今已結束第二輪之小組賽,但比賽的戰績至今只為阿根廷取得1分積分,以瀕臨小組淘汰邊緣。若想成功晉級16強,除必須在27日與奈及利亞的比賽中勝出外,還需要看冰島與奈及利亞之比賽結果。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