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瞬間大雨!值勤警「濕身交管」超敬業 他心疼po文卻被罵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受西南風影響,午後對流發展旺盛,容易出現瞬間大雨。嘉義一名網友就po出影片,只見兩員警在滂沱大雨中交管,儘管全身都被淋濕,也認真執勤,讓他忍不住燃一把火,怒喊「哪個官員這麼囂張。」po文一出,除了不少人心疼警察,更多網友群起撻伐,直呼「這樣帶風向蠻無聊的。」

▲瞬間大雨!值勤警「濕身交管」超敬業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員警在大雨中執行勤務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出影片,只見一名男員警和女員警在嘉義市博愛路上執勤,兩人冒著大雨來回穿梭,均未穿著雨衣,而路過的原po見狀十分不捨,怒譙「不知道哪個政府官員囂張到讓員警這樣淋雨。」

對於原po的言論,許多網友不以為然,怒回「假爆料真內戰吧」、「無聊太閒不會幫忙撐傘」、「會拿這種題材爆料,代表是頭腦壞掉,你應該去問那兩位警察,而不是看到什麼就拍什麼,然後自己爆料下定論,這種造謠者不用鳥他」、「我昨天忘記帶雨衣也在淋雨,是不是也要去怪政府跟我老母」、「哈,關3天」。不過也有一些人掬起一把同情淚,表示「辛苦了」、「人家也是父母生,好歹給人家穿雨衣吧」。

▲警察在雨中敬業值勤。(圖/翻攝自嘉義市議員王美惠臉書)

▲警察在雨中敬業值勤。(圖/翻攝自嘉義市議員王美惠臉書)

雖然爭議不小,但po文確實引來廣大關注,而嘉義市政府警察局也作出回應,表示「本局昨日執行警衛勤務,原本豔陽高照,突然下起大雨,不巧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車隊經過,致執勤員警來不及穿著雨具,但仍堅守崗位執行勤務,本局對認真執勤同仁特予慰問,感謝大家對警政工作之關心。」另外,這個敬業的一幕也被嘉義市議員王美惠拍下,並大讚「波麗士大人精神可嘉,給你大大按一個讚。」

未來天氣型態,隨著太平洋高壓勢力逐漸增強,大氣環境漸趨穩定,周六至下周一(23日至25日)大部分地區以多雲到晴為主,但由於近地面吹著偏南風,帶來一些南邊水氣,南部及東南部仍有小範圍不定時降雨,但累積雨量不至於太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