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場內外溫馨小故事 感受世界盃魅力無限  


▲世界盃美女球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世界盃美女球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世界盃已經開幕一週,超級巨星和各支球隊的精彩表現讓球迷們的情緒隨之起伏,但賽場內外也有一些或溫馨有趣的小故事。像是炸雞店用卡量的激增,韓國最大的信用卡機構新韓卡公司提供的資料顯示,比賽當天,韓國的炸雞店從當地時間晚上6點到次日凌晨的刷卡量增加了133.7%,比薩店的刷卡量增加了127.6%,就連外賣應用軟體的刷卡量也增加了48.1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丹麥隊隊員集體僱了一架私人飛機讓隊友克努德森(Jonas Knudsen)飛回家探望剛剛出生的寶寶,並在24小時後返回俄羅斯。「我們首先是普通人,然後才是足球運動員,我自己也是父親。」丹麥隊守門員舒梅切爾(Kasper Schmeichel)解釋道:「我們想做點什麼,全隊就竭盡所能地讓他回家陪陪家人。」

而在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,摩洛哥中場阿姆拉巴特(Nordin Amrabat)向隊伍替補席示意想喝點水。在接過一瓶水後,他看到場邊的助理裁判滿眼羨慕地看著他,阿姆拉巴特慷慨地與之分享,邊裁遲疑了一下後開心地接受了。

德國球星穆勒(Thomas Müller)(Thomas Muller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國球星穆勒(Thomas Müller)證實德國隊確實有小團體此事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有一個比較令人驚訝的小故事,當德國國腳穆勒(Thomas Muller)被問到球隊裡有沒有小團體或者分派系?他承認道:「2012年,多特蒙德隊員和拜仁隊員之間有些不睦,雙方看著彼此都有些猜忌,我們當時沒有達到最好的團隊效果,但是現在可是完全不同了。」這也意味著外界所猜測的德國隊搞小團體事件並非只是謠言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