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西門町電話交友」真的約到砲! 他實測被帶進神秘包廂OO…下場GG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西門町路上常有阿伯騎著三輪車,車上還掛著「電話交友」的廣告招牌,甚至還有「男來店,女來電」的斗大標語,但其中到底藏有什麼玄機卻鮮少人知;YouTuber三原慧悟近日親自實測,和好友進到對方設置的小房間內,結果真的接到神秘來電,讓兩人手足無措,而網友則解密這個交友方式其實主要是讓人約妹做「色色」的事。

▲三原慧悟實測西門町交友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西門町三輪車電話交友(圖/翻攝自YouTube)

YouTuber三原慧悟近日實測西門町的三輪車電話交友,播打廣告上的電話過去後,前往接電話的中年男子給出的地址,到了指定地點,發現店面燈光昏暗,接待員確認他們會講中文後,收取2小時300元費用,更意有所指說:「如果要約就約在外面。」便分別帶入不同的小包廂內,房中空間目測約只有1坪,只有一台老舊的電視和一支電話,設備非常簡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原慧悟實測西門町交友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三原慧悟實測西門町交友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就在等了20分鐘後,三原慧悟的日本好友率先接到電話,但因為日文口音太重,慘被對方掛電話。之後再等了20分鐘,三原慧悟也成功接到來電,不過對方疑似是男生,他先是反問:「你是女生嗎?」懷疑來電者身邊還有一群好友,便掛掉電話。

▲三原慧悟實測西門町交友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三原慧悟電話交友卻被對方惡整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三原慧悟表示,來電者似乎是一群男生,不斷地嘲笑他,聽起來不是台灣人,直言:「沒有真的是來找尋浪漫邂逅的人。」也呼籲大家不要倚賴電話交友,而是要實際行動、身體力行去和別人交朋友。

事實上,這類的電話交友至少在西門町生存了10年以上,主打24小時營業,曾經一度吸引很多寂寞男女上門,近年來隨著交友軟體盛行才逐漸沒落。據悉,客源幾乎都是中年男子,雖聲稱是打電話交友,但來電的大多都是援交女,是「假聊天真賣淫」,有時候還會聽到隔壁包廂傳來微弱呻吟聲,讓人臉紅心跳。

▲三原慧悟實測西門町交友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曾有網友實測,約到40多歲的熟女(圖/翻攝自網路)

來電女子大多放浪大膽,有時劈頭就會說出各種淫穢話語,甚至主動要邀出去開房間,簡單來說,電話交友的小店面只是一個約砲媒介。過去也有網友親身嘗試,約到一名40多歲風韻猶存的熟女,在電話中已經聊得太「深入」,隔天就馬上約出來逛街,速度之快讓該名網友一試就上癮,自此還成了忠實客戶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