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廷芮「內衣外穿」只遮上圍!合體高顏值姐妹..神基因驚人

2018年06月22日 14:20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簡廷芮(Dewi)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大衛女孩》,22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她穿著藍色半截上衣露出馬甲線,特別的造型,讓人乍看還以為黑色「內衣外穿」,仔細看才發現是單件設計,不過她為了新專輯狂練健身,並嚴格控制飲食,讓體脂肪保持在18%,甚至讓媽媽一度擔心練太多變成「金剛芭比」。

▲▼簡廷芮首張國語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簡廷芮爸爸(左起)、大姐、妹妹、媽媽站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簡廷芮記者會現場演唱新歌,爸媽、姐妹們一家五口特地從台中北上站台,姊姊皮膚白皙擁有一雙大眼,還是大學生的妹妹洋溢青春氣息,三姐妹的高顏值神基因相當吸睛。被問送簡廷芮什麼禮物祝福?爸爸先是說「只有我一顆真誠的心」,接著又說:「因為我之前說要送她什麼,這個嫌、那個也嫌,吵到快翻臉,乾脆不要送。」超誠實回答讓全場笑翻。

▲▼簡廷芮首張國語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簡廷芮姐妹都高顏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兩位高顏值姐妹,提起簡廷芮壞習慣?妹妹爆料她睡相很差,「我們住在一起,醒來發現我睡在地上,發現她攻擊我,不會磨牙打呼,只會打人。」簡廷芮則解釋,「我是沒有意識的,有時候醒來她已經在牆角。」不過姐姐比較淺眠,跟她睡會躲地遠遠,主持人阿娟則笑說:「希望姊姊男朋友可以體諒這點,如果醒來在牆邊的話。」

▲▼簡廷芮首張國語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簡廷芮曬纖腰馬甲線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事實上,簡廷芮的姊姊簡婕,是平面模特兒也是知名部落客,還曾客串過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演的還是簡廷芮的學妹,劇中她不斷向許光漢告白。而現實生活中,她也是許光漢的前女友,但戲播出時兩人已經分手。

阿娟發現三姐妹中二姐簡廷芮長最高,爸爸也爆料,姐妹中她最不會唸書,「想說她書也唸不好就叫她早點睡覺,小時候很早就去睡,吃好、睡好自然就長得高。」一家五口感情好,過年時全家去KTV唱歌,爸爸笑說:「差點講成賭博。」記者會上溫馨又歡樂,圈內友人安婕希、王大陸、宋芸樺、李玉璽、王子、昆凌、張立東等人都錄製VCR獻上祝福。

▲▼簡廷芮首張國語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-簡廷芮,宋芸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簡廷芮記者會,宋芸樺送內衣、內褲站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簡廷芮首張國語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-簡廷芮,宋芸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