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差100%! 《宿怨》割鳥頭女孩其實是音樂劇小天后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恐怖片《宿怨》在日舞影展造成轟動,台灣也已經上映,吸引大批觀眾朝聖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便是在預告中就流露詭異氣質的小女孩,其實飾演該角色「查莉」的童星米莉夏皮羅(Milly Shapiro)可是大有來頭,近來受訪時更對觀眾喊話「我不可怕」,展現不同於片中一面。

《宿怨》。(圖/《宿怨》劇照)

▲米莉在《宿怨》裡的演出相當嚇人。(圖/《宿怨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14歲的米莉5歲便開始學習表演,因為音樂劇《貓》勾起了對表演的慾望,10歲便接下第1份演出工作,接演百老匯音樂劇《Matilda》,更獲得東尼獎的肯定,也入圍過葛萊美獎,小小年紀就有如此成績,實屬不易。

聊到接演《宿怨》的過程,米莉某天下課後便接到本片劇本,並參加第一次試鏡,當時其他一同角逐資格的童星都留著一頭紅髮,年紀都比她更小,所以她認為自己不符合這角色,沒想到沒多久便接到和導演兼編劇Ari Aster的會面通知,順利錄取。

Milly Shapiro。(圖/翻攝自Milly Shapiro IG)

▲▼米莉私下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Milly Shapiro IG)

Milly Shapiro。(圖/翻攝自Milly Shapiro IG)

由於《宿怨》上映後在網路上評價兩極,已經看過的米莉認為很多觀眾第1次看可能還不理解,畢竟大家可能會期待看到很典型的恐怖片,還沒能接受新形式的恐怖片,因為本片就像《大法師》、《鬼店》有很多發展,而不只是很多動作上的驚嚇,反倒是心理上的壓迫比較大。

最後,米莉透露,如果在路上被觀眾認出來會感到很開心,因為她很努力地表演,如果能因此獲得肯定,絕對是件很酷的事,「不要只是奇怪地、偷偷地拍照,就走過來吧,我會說聲Hi,我人很好,不會很可怕,也不會割掉鴿子的頭。」

▼米莉演出片段。(圖/翻攝自Milly Shapiro IG)

 

Milly Shapiro(@millyshapir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