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奈及利亞面對冰島 奈隊長信心準備好了

 ▲奈及利亞米凱爾(John Obi Mike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奈及利亞米凱爾(John Obi Mike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隊長米凱爾(John Obi Mikel)表示,球隊正在專心準備第二場比賽。但在此前的比賽中,非洲雄鷹0比2不敵克羅埃西亞隊。小組賽首場失利也讓球隊飽受外界的指責。奈及利亞必須在下場比賽擊敗冰島隊,才能保留小組賽出線希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冰島隊在小組賽第一場的表現十分驚豔,最後以1比1戰平阿根廷。在訓練基地接受採訪時,米凱爾表示,「我們正在專心備戰。輸給克羅埃西亞隊之後,我們並沒有喪失信心。我們正在努力訓練,爭取小組賽出線的可能。希望週五的比賽能順利一些。」米凱爾如今效力於中超球隊天津泰達。

▲奈及利亞。(圖/路透社)

奈及利亞。(圖/路透社)

曾經在切爾西執教他的穆里尼奧(José Mourinho)告訴過米凱爾,他最擅長的位置是在中場。米凱爾說,「我和穆里尼奧共事過很長時間,他非常瞭解我。我踢中場已經快兩年時間了。這次輸球之前,沒有人對此表示過不滿。我知道大家對我們上場比賽的表現不滿意。不過,就我個人來說,不管教練讓我踢場上的哪個位置,我都準備好了。」

「無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,我都可以勝任。但除這之外,最重要的是我們整個球隊的表現。」米凱爾信心喊話。面對即將開戰的第二輪小組賽,奈及利亞總教練洛亞(Gernot Rohr)表示,他並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壓力。他說,「我現在的面臨的壓力和之前差不多。」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 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