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認出來了嗎?鈴木一朗變裝潛入水手休息室

2018年06月22日 12:38

▲鈴木一朗變裝潛入水手休息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鈴木一朗變裝潛入水手休息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水手與洋基戰剛開打,就見一位戴著墨鏡、穿著深色帽T掛著濃鬍子的人悄悄潛入水手隊休息室,原來他不是路人,正是由喬裝進場的鈴木一朗。

水手22日(台灣時間)本季最後一次作客洋基球場,鈴木一朗回到曾經待過的主場,在比賽中以喬裝方式踏進棒球場,享受特別的一刻。

鈴木一朗本季傳任水手球團特別助理,依大聯盟規定,這個職位只能參與賽前練習,比賽中不能進入休息室,雖然鈴木一朗喬裝打扮過才進場,仍被眼尖的美媒發現。

前大都會總教練瓦倫泰(Bobby Valentine)也玩過這招,他1999年驅逐出場後,曾以喬裝方式回到球場,最後被發現遭禁賽2場。

鈴木一朗曾在剛轉任特助時提到,「說不定會學瓦倫泰。」這回還真的學他,連瓦倫泰看了都說,「他扮得很完美耶,都看不出來是他了。」不過鈴木一朗僅短暫出現1局,第2局就已悄悄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