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麥當勞「可爾必思奶昔」回來了!口味再升級,逼人刷機票

▲日本麥當勞「可爾必思奶昔」回來了(圖/翻攝自entabe.jp)

▲超人氣的日本麥當勞「可爾必思奶昔」回來了~~~(圖/翻攝自entabe.jp)

編輯/Jack

每到夏天就是想喝冰涼的飲料,尤其要酸酸甜甜的口味才解渴,日本麥當勞聽到大家的心聲,推出夏季限定的「可爾必思奶昔」!不同於2017年的口味,今年提升「酸味」,讓不愛甜食的人也會愛上,想知道是什麼樣的滋味嗎?你只能刷機票飛去日本嚐嚐了。

▲日本麥當勞「可爾必思奶昔」回來了(圖/翻攝自DiceK_ROUTE666 Twitter)

▲2018年夏天限定的版本,口味再升級!(圖/翻攝自DiceK_ROUTE666 Twitter)

2017年中,日本麥當勞與可爾必思品牌Calpis合作,把大家愛喝的乳酸菌飲料,結合有著香甜綿密的奶昔口感,讓喝過的人都大讚「美味」,並難忘至今。

▲日本麥當勞「可爾必思奶昔」回來了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廣告裡的男孩,一喝就清爽到飛上天呢~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而日本麥當勞官方推特,於6月20日再宣佈好消息:「可爾必思奶昔」回來了!還強調2018年的口味會更「清爽」,據日本美食網站「えん食べ」透露,是將甜度降低、酸味更明顯,喝下肚就不怕太膩,讓人欲罷不能。

▲日本麥當勞「可爾必思奶昔」回來了(圖/翻攝自calpis_mizutama Twitter)

▲不同包裝勢必掀起打卡旋風。(圖/翻攝自calpis_mizutama Twitter)

連外包裝也換新!S尺寸的是在白杯身上,使用藍色波卡圓點,售價120日元(約台幣33元)、M尺寸則是印上麥當勞字樣,售價200日元(約台幣55元)。從視覺、口味都極致的清爽化,實在令人好想喝啊~~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